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養狗的人,這30個原因就是為什麼旁人都覺得你是瘋子! - 轉貼-

原文連結 :TEEPR 趣味新聞

各位養狗、愛狗的朋友們,以下這30件事情,一定老是在你的生活中發生!其中有些,好好想一想,其實都是有點怪怪的行為,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做呢?原因就是…因為太愛我們家的毛寶貝了!
數一數,看看你命中幾項。



1. 你的家裡滿地都是娃娃。

karasstories.com

 

2. 你習慣在只有一點點的空間裡頭睡覺。(理想中:左。現實:右。)

committogrow.com

 

3. 即便你擦了又擦,你的玻璃還是會有一堆神祕的汙漬。

vidzshare.net

 

4. 比起鄰居,你跟他們的狗還比較熟。

columbian.com

「嗨汪仔!嗨,林先生,呃我是指張先生!」

5. 你的狗吃的比你還要好。

delish.com

 

6. 你已經接受了衣服、家具、生活註定都是毛髮的這個事實。就連出去吃飯,都會發現到嚼到毛寶貝的毛。

equipawspetservices.com

 

7. 你總是在你的包包或是口袋中搜尋可用的塑膠袋。

uci.edu

 

8. 你會買一些昂貴的床或是玩具(即便你也知道他們可能不會用)。

buzzfeed.com

 

9. 當你們家客人跟你說「把狗狗關起來」的時候,你會非常非常地暴怒。(我已經對幾個人發飆過了!)

fromthesidebar.com

 

10. 當你稱他們是「毛孩子」的時候,你是當真的!

almondella.com

11. 「有狗的人」對你來說比較有吸引力。

looksgoodfromtheback.com

 

12. 當有人說他不喜歡狗的時候,你就不會想相信他說的任何話了。

aplacetolovedogs.com


13. 你一天的40%都會以非常高分貝的聲音在講話,就像跟小Baby在說話的語調。

celebritydachshund.com

 

14. 當有人給你的狗兒一些零嘴的時候,你會超級感動。

pennlive.com

 

15. 你每天的早晨鬧鐘,是濕濕的口水。

huffingtonpost.com

 

16. 看電影的時候,你不怎麼在意有人死掉,但有狗死掉就會想要走出戲院。"讓狗狗死掉,你到底跟這個世界哪裡過不去?!"

josashobbylobby.com

 

17. 看到一些流浪狗、動物受虐的消息,你會想要馬上長出翅膀飛去救他們 (和捐款)。

ASPCA via ispot.tv

 

18. 你在路上看到狗狗的反應就跟看到名人一樣,馬上靠過去!

9gag.com

 

 19. 跨年等一些會放煙火、鞭炮的節日是你最討厭的節日,因為你家狗狗都會嚇歪。

theoatmeal.com

主人:"藍波,你沒事吧?"
狗狗藍波:"快躲起來啦你這個傻蛋!世界末日到了。還有我幫你留了一個位子,因為我們是最要好的夥伴,而且我超愛你的。"

 

20. 當你到別人家,發現矮桌上有放著食物,你都會替他們擔心一下。

caninegoodcitizen.com

因為在你家裡,這些食物會被秒殺。

 

21. 當你在路上發現一些走丟或是流浪的狗狗,你會主動去幫他們。

wikipedia.org

 22. 你的狗狗也會拿到聖誕禮物,跟大家一樣,有包裝也有蝴蝶結。

ses7

 

23. 「口水」就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

bunkblog.net

 

 24. 你的朋友們會送你「狗狗相關」的禮物。

brit.co

 

25. 你的親戚朋友們知道當你要來家裡的時候,你的狗狗也會一起來。

dogpony.com

 

26. 你會重複說一些關鍵字,想讓他們懂你在說什麼。

galleryhip.com

 

27. 當你出門遠行的時候,狗狗會比家人們更讓你思念。

faisalkhan.com
 “我已經有5個月沒有見到我的狗狗了,所以我昨天跟他Skype。在我跟狗兒通話完後,我的媽媽把這張照片寄給我看。"

 

28. 你爸媽會說:「我覺得你都比較愛狗狗欸…」

dailymail.co.uk

 

29. 你把你的狗狗視為最好的朋友、心理治療師、知己。

huffingtonpost.com

 

30. 不管那些毛、大便、被咬壞的鞋子,你知道狗狗就是你生活中最棒的一部分!
tri-colorphotography.com

 

來源:Distractify
對我而言,幾乎是每一個都命中!我對我們家寶貝就是這樣(淚)。如果有命中幾個的話,一定要分享出去,太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