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狗狗應否每年接種疫苗 - 轉貼

今日又睇咗一篇狗狗應否每年接種疫苗嘅資料, 比大家多一個參考, 多想想每年接種係咪有必要, 當然每個主人有個別做法, 畢竟出發點都係想毛孩健康得以保障, 但知多D可以思考吓, 自己有多一個選擇!
我用google翻譯咗, 原文可以睇以下條LINK

http://www.knowbetterpetfood.com/are_we_vaccinating_too_much#.Uf64SkP_5aQ.facebook


狗疫苗的副作用 - 我們給接種得太多了?

由凱瑟琳·奧德里斯科爾

凱瑟琳·奧德里斯科爾是創始人犬的健康問題,這本書的作者,“獸醫不告訴你
什麼關於疫苗” 。早在1991年,我4歲的金毛奧利弗死得很突然。像任何悲傷的'媽媽' ,我問為什麼。兩年後,奧利弗的妹妹審慎死於白血病,我再一次問為什麼。我的其他狗患:傢伙有甲狀腺疾病;索菲致殘性關節炎;參孫有自身免疫性疾病(他去世時,他是五) ; Guinnevere有狗過敏。我想我一定是在世界上最差的狗主人,並試圖發現我在做什麼錯。

我了解到,上述所有可能出現的接種和餵養不當。我的研究導致出版的一本書叫“獸醫不告訴你關於疫苗' ,這導致了電視紀錄片,在獸醫界引起軒然大波。在寫作的時候,英國政府準備宣布其決定後,一個工作組調查犬和貓的疫苗接種。我的希望是,獸用疫苗行業沒有發揮其影響力,過分依賴於政府。我主要關注的是,政府的“獨立”工作組顧問,其實是英國最頂尖的獸用疫苗生產商支付顧問。對於事實是,我們正在接種疫苗的太多。接種疫苗的貓狗貓執業的美國協會,獸醫內科學會,美國動物醫院協會,美國獸醫醫學協會,理事會對生物和治療藥物, 22個獸醫學校在北美已經改變了他們的建議的協議AVMA委員會生物和治療藥物( COBTA )介紹了他們在7月達成共識, 2000年第137屆AVMA公約。他們集中在以下幾點:當修改過的活病毒疫苗(如犬瘟熱,細小病毒和犬瘟熱鐵)每年助推器接種到以前接種過疫苗的成年動物 - 不加保護。修飾的活病毒疫苗依賴於複製的病毒的響應。從以前的疫苗抗體不允許新病毒複製。抗體滴度沒有明顯提振,記憶細胞群沒有擴大。不提供額外的保護。疫苗製造商的標籤要求,應通過科學的數據支持。目前還沒有科學的數據支持標籤MLV疫苗每年重新管理方向。


疫苗不是無害的。避免不必要的疫苗接種,可以盡量減少不必要的副作用和不良反應事件。一般寵物足夠相似,在他們接觸到傳染病和他們對疫苗的反應,我們可以有一個標準的建議接種協議。

獸醫需要一個標準程序,從接種疫苗不良事件報告。要強調的是什麼在這裡說一些非常重量級的美國獸醫主管部門:每年接種是不必要的。這是因為疫苗刺激對傳染性疾病的抗體,而這些抗體保留在系統中,許多年,而且很可能終身。

每年助推器介紹病毒的挑戰,現有抗體廢止 - 沒有提供保護。
在此之上, “疫苗是不是無害的”。經觀察,人類得到了他們的童年疫苗終生免疫,羅納德ð舒爾茨教授在威斯康辛大學的病理學,頭採用相同的邏輯狗。他接種了狂犬病,細小病毒,犬舍咳和犬瘟熱,然後暴露了他們三年,五年和七年後的致病微生物。動物保持健康,驗證了他的預感。
他繼續他的實驗,通過測量狗的血液中的抗體水平,疫苗接種後9年和15年。
他找到了足夠的水平,以防止疾病。弗雷德里克·斯科特,在康奈爾大學獸醫學院名譽教授,獲得了類似的結果比較15 17未接種的貓接種的貓。他發現貓的免疫力持續7.5年後疫苗接種。在1998年,美國貓從業協會公佈根據斯科特的工作指引,建議疫苗每三年。“的AAFR的感覺,收到疫苗的貓,每三年從這些感染的保護,因為他們將如果他們每年都接種了疫苗, ”詹姆斯·理查茲說,在康奈爾大學的貓科動物健康中心主任。 “我是一個很多人相信證據是真正令人信服。 ”不過,我會虛心表明,接種疫苗的狗或貓每三年很可能還是過疫苗接種。

同樣的邏輯也適用於每年的助推器:循環抗體僅僅是取消了疫苗的挑戰。
相反,三年指引可能是一個政治讓步,醞釀學者,安撫誰的立場失去了很多,如果他們失去了助推器收入的獸醫。在加拿大,老兵現在甚至被邀請出席研討會,以幫助他們提高在其他領域的業務,以彌補疫苗收入減少 - 這樣的時代肯定是一個不斷變化。但除了花費不必要的錢,還有什麼不接種為你和你的狗做?默克診療手冊提供了一些話,慎用。它是由一個巨大的名為默克公司的疫苗生產商,這是醫生的聖經。

根據兒童免疫接種,默克指出, B和/或T細胞免疫缺陷,或B和/或T細胞免疫缺陷,不應接受活病毒疫苗由於宿命的風險(即死亡)從家庭的患者。
默克介紹B和T細胞免疫缺陷,吸入性過敏,食物過敏,濕疹,皮炎,神經功能惡化和心臟疾病的功能。這是否說明任何你的狗嗎?好醫生和護士的照料下兒童問父母是否存在任何上述條件,在一個家庭中,如果他們這樣做,他們不從管理的活病毒疫苗(這就是我們提供給我們的狗) 。

所以你不能從一個事實:你可以殺你的狗(誰也有B細胞和T細胞) ,如果你的狗或他行遭受任何上述條件,注入到他的活病毒疫苗。
從邏輯上講,它是有道理的,你可能很少重複疫苗風險。但是疫苗不只是牽連死亡。我發現有很多的研究,鏈接廣泛的疾病疫苗。結膜炎,弗里克和布魯克斯在1983年進行的一項研究,涉及兩個組的狗患特應性皮炎的傾向。

一組狗被暴露在過敏原(花粉) ,然後接種。
他們沒有發展特應性皮炎。第二組​​接種前被暴露在花粉。此組開發了特應性皮炎,結膜炎以及。因此,這項研究顯示,疫苗敏感,引發​​過敏的狀態,以及作為特應性皮炎,結膜炎,症狀。這解釋了為什麼犬健康值得關注的( CHC的工作)疫苗調查,涉及超過4,000個狗,應該找到, 56.9 %的調查中的所有狗與結膜炎首先開發它的疫苗拍攝三個月內,和狗皮膚問題第一的61.2 %在這個關鍵的時間內的表現症狀。我們的前提是,如果疫苗在隨後的疾病沒有關係,那麼只有25%的所有疾病應每三個月期間的一年內開始。請記住,一刀切,大多數情況下,開始在一個星期內的射門。腸道問題:我相信你是知道的爭論圍繞MMR疫苗,並在英國和美國的科學家們斷言該疫苗引起腸易激綜合徵/克羅恩病。我自己的研究表明,胃腸道的炎症是疫苗過程中的副產品,而不是與一個特定的疫苗,雖然實踐中注入一些不同的病毒在同一時間,可能有一個軸承。 CHC的疫苗調查發現, 2.7 %接受調查的所有狗得了結腸炎,疫苗接種後三個月內, 56.9%的病例發生。獸醫簡明牛津詞典組織肥大細胞的細胞膜上的特異性抗體抗原反應所帶來的I型過敏反應。這將釋放導致炎症的物質。 I型過敏的跡象,隨受影響的物種,但可以包括支氣管收縮,腹瀉,嘔吐,流涎,腹痛,發紺。 ( '炎'字是在疫苗辯論的關鍵。 )

在由R布魯克斯聯邦血清實驗室有限公司澳大利亞獸醫雜誌( 1991年10月) ,題為“犬貓疫苗”不良反應的準備的一份文件中,疫苗全身反應。
根據I型超敏反應,文件顯示,在狗的臨床症狀包括最初的躁動,嘔吐,腹瀉,呼吸困難。布魯克斯告訴我們,某些情況下可以進步到虛脫和死亡。頂級指南,炎症性(過敏性)型反應接種後可由拉里·格利克曼博士,博士和危害HogenEsch在美國普渡大學進行的研究說明,雖然有其他研究是一個很好的協議,選擇。他們的論文被國際獸醫疫苗和診斷會議, 1997年提出。該小組研究了比格犬的免疫和內分泌系統的影響,常規使用的疫苗接種協議。

一個對照組不接種,而另一組用市售的多價疫苗接種在8,10, 12 , 16和20週的年齡,和一個在16週齡的狂犬病疫苗。
接種組開發的顯著水平的纖維連接蛋白, laminim , DNA ,蛋白,細胞色素C ,轉讓,磷脂,和膠原蛋白的自身抗體。這表明,在接種疫苗時,狗開始攻擊自己的生化:他們成為自己過敏。威廉R博士海沃德基金會贊助羅薩說,“炒作必須是在疫苗的東西這種心肌病,紅斑狼瘡,系統性紅斑狼瘡,腎小球腎炎等疾病的病因之一(在遺傳易感狗) 在CHC調查發現,例如,是53.7%的狗腎損害首先開發的條件在三個月內的射門。

當一個著眼於普渡大學的研究,這是不足為奇的,因為一個被攻擊的生化接種後層粘連蛋白 - 層粘連蛋白大衣腎細胞。
同樣,膠原蛋白的自身抗體可能解釋自發對貓,狗在獸醫實踐記錄獸醫伊爾莎佩德勒的調查記錄。疫苗成分也被發現在骨關節炎患者,其他研究表明,疫苗引起關節炎。我們還需要驚慌,普渡大學的研究表明,接種疫苗的狗開發自己的DNA的自身抗體,表明疫苗引起遺傳損傷,我們必須質疑,當我們不斷引進科研,看起來我們的狗的遺傳缺陷點新缺陷與疫苗。高一些行為問題被發現接種後出現伊爾莎佩德勒,以及在CHC調查。

在CHC調查中, 73.1 %的犬短期關注跨越率先研製這種情況下,在關鍵的拍攝後, 72.5%,開發神經/令人擔憂的傾向和64.9%開始顯示行為問題。
腦炎,腦部炎症,是一個了解和接受疫苗接種可能的續集。默克手冊,例如, “以急性播散性腦脊髓炎(感染後腦炎) ,脫髓鞘可以自發地發生,但通常如下的病毒感染或接種(或很少,細菌疫苗) ,推薦的免疫原因。 ”這點,在人類和動物的腦炎和行為問題之間的連接。有趣的是,伊爾莎佩德勒注意到在她調查的實踐記錄,因為默克指出,延伸到涉及許多性腦炎脊髓脊柱疼痛。伊爾莎佩德勒還注意到,在動物疫苗接種後癲癇的發作。

事實上,這只是證實了我們自己的研究,錄得73.1%的癲癇三個月內的疫苗事件發展的犬。
默克列出癲癇腦炎的症狀。我不知道許多獸醫認為,在VMD的不良事件監測方案報告接種後癲癇嗎?在人類領域,補償已經支付給父母的孩子被認為是疫苗引起的癲癇的,可悲的autoposy確認。儘管如此,英特威一直在公眾集會,並在記者所報,聲稱,癲癇是不是疫苗引起的。相反,默克列出了癲癇的症狀腦炎,腦炎疫苗的一個原因。還發現伊爾莎佩德勒的一些狗注射部位反應,並在貓甚至更多,這證實了高數記錄在貓由美國獸醫注射部位的癌症 - 在他們的數万每年。

我們在以前的CHC通訊發表了一份成績單一個介紹由美國獸醫在BSAVA會議提出的,他在其中宣布,美國獸醫接種的貓的尾巴或腿,使他們能夠垂耳它關閉時,癌症出現。
81.1%的狗有一個腫瘤疫苗網站在CHC調查或增長率先研製出腫瘤疫苗後三個月期間內。崩潰也由伊爾莎佩德勒的報導,過敏性休克是一個公認的疫苗接種可能的續集。除非立即給予腎上腺素,可導致過敏性休克死亡。

這些都是,但一些研究聯疫苗,改變生活或危及生命的疾病。
讓·多茲,美國的獸醫和研究員,博士也寫了一個科學論文數量說明MLV疫苗之間的相關性上升,免疫和血液介導的疾病,如癌症,白血病,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貧血,甲狀腺疾病,阿迪松。

似乎有兩個因素,防止伴侶動物疫苗政策劇變。
首先是,獸醫已經教導,需要每年接種,搭售的教學場所和獸藥行業,以及失去的實踐收入之間變化的步伐緩慢。第二個因素是恐懼:我們的狗愛好者用來依靠的意見後,我們的獸醫 - 肯定比我們更熟悉 - 我們害怕暴露我們的動物傳染病。

我自己的轉換來在一個非常戲劇性的方式。
奧利弗,謹慎和參孫的死亡悲痛,我試圖保護我的狗,而不讓他們接觸到疫苗的危險。其結果是,我有兩個6歲的未接種疫苗的黃金獵犬,不像奧利,保誠和山姆,永遠需要看獸醫。他們的免疫系統支持通過的器官病理製劑 - 順勢疫苗替代 - ,生物,原始狗食。我沒有理由後悔除了奠定了疫苗針,在其持續良好的衛生和喜悅。誰看過我的書的成千上萬的世界各地的人們自豪地宣稱同樣的故事。目前這本書是絕版 - 所以這不是一個推銷!但我想,要保存你和你的狗的痛苦,我和我的狗已經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