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如果沒有你,我的心是空的!- 轉貼

原文連結: http://www.meishuile.com/news_9778.html

網上看到過這樣一段話,真是說到了每個養狗人的心坎里:
(我稍作了改編,感覺更加符合我和我汪的生活)
【如果我沒有養狗,我的錢包會是滿滿的】
【如果我沒有養狗,我的家里會是干凈的】
【如果我沒有養狗,我的周末會是睡到自然醒】
【但是,如果沒有養狗,我的心是空的!】




感謝有你,
不知疲憊,不會厭倦,不怕孤單,
不畏風雨的一直守護在我的身邊,
工作時,我忽略了你,你從來沒有怨言,只會默默的等待,
聚會時,我忽略了你,你從來沒有不滿,只會默默的等待,

孤單哭泣時,你無聲的陪在我身旁,感受著我的悲傷,舔去我的淚水,
開心快樂時,你和我一起歡呼雀躍,感受著我的歡樂,我們鬧成一團,
真的無法想象,沒有你的日子,我會如何,我的汪,生命中有你真好!






曾經,
總是因為各種原因忽略了你,
讓你獨自等待,
對不起,我的汪!





今后,
我會用更多的時間陪伴你,
謝謝你,將我的心填的滿滿!
愛你!我的汪!





麻麻說了那么肉麻的表白,作為一個有良心的汪,
不說點什么,總覺得不好意思,
所以……麻麻,你聽好!人家害羞,只說一次喲~~()~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你若流淚,先濕我心,
你若微笑,日光傾城,
你若不離,我亦不棄,
你若離去,我等你歸來!對你24小時的濃濃相思!

麻麻~感受到我對你滿滿的愛意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