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彩虹橋的流浪天使 -轉貼




曾經 我是 你手中 的寶
 曾經 我是 你心中 的愛
 現在 只能 在寒風 裡
 和伙伴們 緊緊相依
不明白 流浪 怎會 成為 我的 宿命
 曾經 說好的 相依 為命
 曾經 說好的 不離 不棄
大雨 濕透 我的 身體
 想著 自己 為什麼 被丟棄
 好想你 好想再 走進 你的生 命裡
 (副歌起) 我懷 念 每天等 待你 回來的 日子
 我想 念 每天伴 著你 安靜像個 孩子
 到底 做錯了 什麼事 情
 讓你 放棄 了我 放棄了 愛我
(如果做錯了什麼事情
 就請你 別放棄我 別放棄我 別放棄我)
  彩虹 橋的 流浪 天使
 是人類給我取的名字
 顛沛流離 以後被捕捉
十二天最後 的安樂針
是人類結束我的一生
彩虹橋的流浪天使
是人類要我去的位置
忠心守候 卻換來
 人類無情 背叛的傷害
 就算如此 我依然愛你 守護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