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再見主人 - 轉載


一首好令人動容嘅歌,養狗狗嘅你聽後有否百般滋味?



對著被遺棄的牠們,真的沒有什麼可以做到,只有用我最擅長的
東西,去為牠們寫一首屬於牠們的詞。更希望大家能明白,珍惜
牠。養寵物之前請想一想,拋棄動物是可悲,虐待動物更加可恥!

別哭,現在最重要的是,好好愛護牠!


「當你打我時請記得,我其實擁有可以咬
碎你手骨的尖銳牙齒,我只是選擇不咬。」 - Jim Willis

「只因無論你怎樣對我,我也永遠愛著你。」 - 孤泣




《再見,主人》
詞:孤泣 曲:陳輝陽 唱:風風

於那別離當日 深深不忿
原因很不甘心 對我的處分
趕我入窮巷內 悲劇發生
留低家中印滿的腳印

永遠記得 當天擁我入懷最愛是誰
還為我 添新冬天衣裳跟我睡
我記得 在當初我時常犯錯 沒規矩
打我同時 亦像痛心裡

從前你開心 或是你淌淚
亦伴你走 孤獨與空虛
聽著你 說再不會為誰
全程 來投入愛誰

然而你最終 又為愛淌淚
亦願再交出熱血之軀
躺於你兩腳間
我默默靜觀伴隨
然後你 最愛說我未曾失去

當你為求安定 開始捨棄
留低家中不想理我生與死
當你另謀生活 只為自己
從此開始對我不客氣

臨行我最終 亦未說保重
但願我可多留半分鐘
等待我 再次得到認同
期待 還能被縱容

原來我已經 像石塊不動
沒力氣講 只能放心中
身在這冷氣室
那藥力續漸地溶入血管中
你的每秒記憶 氣味及熟識面容
陪著我 似變了我現場觀眾

臨行我最終 亦未說保重
但願我可多留半分鐘
等待我再次得到認同
期待還能被縱容

隨時間結束 未為我感動
亦願你跟家人再相擁
你的每串記憶 氣味及熟悉面容
陪著我 似你到了現場相送

鳴謝你 過往你亦為我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