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3隻麻煩豬 (w/album)



再多謝好朋友V嘅關心, 繼續幫我搵資料, 鼓勵我唔好放棄達達脫毛症!
今日V又搵咗新資料比我, 有松松有脫毛症得以痊瘉, 佢方法係幫狗狗搽油後再沖涼; 其實當日用emu oil, 我都睇過話等油份停留喺皮膚4小時以上, 可以過夜, 第二日就沖涼; 但又話要一日搽油3次, 我點可能同達達日日沖涼呢, 我怕物極必反, 沖涼咁密甩晒D毛毛仲死添, 所以搽油後由得皮膚吸收咗就算!



相片連結

 唔知會唔會咁有影響療效, 所以依家決定日日噴神奇水, emu oil每星期搽一次, 跟住沖涼! 希望用呢個辦法再試吓, 睇吓有無療效啦!
今日爸爸放工, 抱咗達達入房一齊瞓覺, 隻豬豆就鬼咁開心, 即刻去搵波波玩喇; 波波見達達入咗房, 又唔介意同家姐玩一陣啦, 睇佢哋都幾融洽,幾開心咁; 只要豆b唔同波波爭食物, 爭寵要媽媽抱抱, 波波都可以同豆b相處得好好架!


多謝大家一直支持這個小天地, 不過本blog的內容及照片, 不希望在其他媒體上轉載, 多謝留意及支持!
http://bsdpomeranians.com/node/16
 
這是博美犬主大衛發送給我們的電子郵件
謝謝你,大衛! 與我們分享您的經驗 
在他的電子郵件,正如大衛說,也許這將幫助別人。

 

我們的博Darby患有BSD。一年多來,我們看到他的毛髮, 從他的背部兩側及尾部掉落,和他的皮膚轉黑我們嘗試一切人們的建議,並用盡我們獸醫的意見我們發現他完全無改變。直到大約6個星期前,看到他背面, 側面和尾部下來幾乎全無毛的,除了一些後衛毛。
這是令人沮喪的。我們甚至聯繫了他的飼養員,她告訴我們,她的狗從來沒有得到一個
BSD報告

我們注意到,
Darby是真的黑皮膚發癢。如果你摸他的背,他會跳弓形,乞求被划癢 。不僅是皮膚黑,但它看上去乾燥和鱗片狀。我的妻子記起嬰兒皮膚問題, 用到嬰兒油,這讓她想起可以一試

因此,我們嘗試設法解除他的痕癢,她用嬰兒油大量
Darby的背部皮膚上。讓油浸泡約4小時。然後,她用煤焦油洗毛水。

出乎我們的意料,洗澡後黑色素開始脫落!於是,她輕輕地繼續揉,直到沒有更多的
被揉出來。令人吃驚的是,幾天後,其中的黑色剝落,他開始越來越多的新底毛。現在他的底毛約有半英寸長,而且仍在迅速增長在他的肩膀和臀部,他仍然有幾片黑色,順著他的尾巴。因此,我們將繼續這種治療每週一次,看它是否會脫落。

無論如何,我想我將與您分享也許這將幫助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