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風雨都不離開- 轉貼

這真是一張好圖片,能觸動心靈!

每日都見有無數被遺棄嘅狗狗, 每隻
被遺棄狗狗都係一個可憐嘅故事, 真係唔明點解會棄養, 呢種係咪一D特殊人種, 佢字典裡面全無感情呢兩個字?

下面係無數被遺棄嘅狗狗, 其中一個小故事, 佢哋對主人嘅忠心, 真係至死不渝!
希望大家都唔會離棄我哋嘅好朋友, 佢哋尤有如我哋家庭嘅一份子, 要好好愛護佢
短暫一生!


被遺棄小狗苦等主人已有6 風雨都不離開

在廈大富萬邦商場門口,一隻被主人遺棄的小狗,連續六天在此等待主人。 記者見到它時,它正睜著烏溜溜的大眼睛,打量著過路的每一個人,希望主人能將它帶回家。 然而,人群中並沒有主人的身影,小狗狗等來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可愛小狗被人遺棄上週四,在富萬邦商場附近做監控工作的老王,像往常一樣在查看監控錄像。 顯示屏內,一隻黑白相間的小狗引起了他的注意,它孤零零地站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目光好像在尋找什麼。老王回憶。 見小狗久久不曾離去,老王來到小狗身邊,輕輕撫摸它的身體。 小狗溫順地哼哼著,一個勁往老王腿上蹭。
 
經過打聽,附近一家眼鏡店的員工告訴老王,小狗是被人故意遺棄的。它的主人進了商場,故意將它關在了玻璃門外,因為商場是不允許狗狗進入的,因此小狗從此和它的主人失去了聯繫。老王說。
忠誠小狗渴望愛撫小狗被遺棄後,一直等在商場門口,非常的可憐,為了不讓小狗挨餓,老王和附近的好心人承擔起照顧小狗的任務。
 
老王告訴記者,他平時買些香腸給小狗吃,好心人也會買些快餐。他們買來快餐,把肉和菜挑出來餵給小狗,小狗吃得很歡。從小狗皮毛的光澤,能夠看出主人曾對它很好,可為什麼要把它遺棄,我就想不通了。老王愛撫著小狗的頭說。

老王還告訴記者,昨天早上,有個去八中上學的小姑娘見了它,很是歡喜。 小姑娘抱起小狗,不住地撫摸它。可能是很久沒被愛撫了,當時小狗激動得渾身發抖,嘴裡'嗚嗚'地叫喚著,而且眼睛裡還有淚水。老王猜想,小狗肯定是太思念主人,當遇到久違的愛撫,才做出這種表現。

苦等主人風雨無阻昨天下午,記者見到這隻小狗時,它依舊倔強地守在商場門口。
這隻小狗體長約40公分,非常矯健,一身黑白相間的皮毛光滑,而且閃著油津津的光澤,非常的可愛。 老王說,這隻小狗非常懂事,知道商場不讓小狗進入,它就趴在旁邊的綠化帶上,注意著過往的行人,希望能在人群中搜尋到主人的身影。 小小的它,在人群中顯得十分無助。
從被遺棄的那天開始,小狗始終痴痴在原地守候著主人,不敢亂走亂跑,生怕錯過主人,連晚上睡覺都在超市的屋簷下,還連連發出嗚咽聲,聽得老王心裡怪難受的。前天深夜,突然打雷下雨,我怕它淋濕生病,便叫它來我的住處避雨,可任憑我叫喚,它始終不肯走,堅持躲在屋簷下,渾身被淋得通透。小狗的倔強,讓老王只好作罷。
從上個週四到今天,已經六天時間了,小狗就一直趴在這裡等待,風雨無阻,它的忠誠真是讓我感動。老王說,不管出於什麼原因,主人都不該遺棄它,就是 不想養了,也該給它一個好的歸宿。希望小狗的主人看到報紙能帶它回家;或者社會上有愛心人士能收養小狗,不要讓它再流浪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