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狗狗日記 - 轉貼




 
我今天很傷心,因為他們把我帶離開了我的媽咪 

第七天:我已經出生滿七天了,真是高興能夠來到這個世界!

滿一個月:我的媽咪把我照顧得很好,她是個模範母親。

滿兩個月:我今天很傷心,因為他們把我帶離開了我的媽咪。媽咪跟我說再見了,她用那個眼神看著我,彷彿是希望我未來的新家庭,會把我照顧得像她對我那麼好。


滿四個月:所有的東西都非常的新奇有趣。新家裡的小孩子們就好像是我的小兄弟一樣,我搖著尾巴跟他們玩在一塊兒。

滿五個月:今天他們把我罵了一頓。媽咪很生氣,因為我在家裏面尿尿了,但是他們從來就沒有跟我說過應該在哪邊尿尿。而且,我是睡在房間裏面.... 我已經憋不住了嘛!

滿八個月:我覺得我很幸福!我有個溫馨美滿的家,我有被愛和被保護的感覺。我相信我的主人也很愛我:當他們吃飯時會邀我一起吃。然而,庭院才是我所專屬的,他們從沒教過我,我必須要一切都遵守規矩...

滿十二個月:今天我滿一歲了。我的主人們都說我長得比他們預期的還要快。他們是多麼驕傲啊!

滿十三個月:我的心情好糟喔!我的小兄弟們把我的球球搶走了,所以我就把它搶了過來,但是不小心咬太用力了把他給弄傷了。他們因此而把我鍊起來了,我幾乎都不能動。
白天時,他們說要把我拘禁起來觀察,因為我太忘恩負義了,但是我根本什麼都不懂。

滿十五個月:現在一切都不一樣了... 我被關在屋頂上,每當下雨的時候我就要被淋濕。我也感到非常的寂寞... 我的家人已經不愛我了,他們甚至有時候會忘記給我東西吃或給我水喝。

滿十六個月:今天他們終於把我從屋頂放下來了,我以為他們已經原諒我了,我好高興。
而且他們還帶著我一起出去兜風。我們開著車沿著大馬路一直前進,突然他們停下來並且把門打開了,我非常高興地跳下了車。但是就在那瞬間,他們把門關上並且 開走了...「等等我!」我大聲地叫,「我還沒上車耶!」... 我使勁全力地追著主人的車跑,心中的焦慮不停地告訴著我:「我被遺棄了!」

滿十七個月:我每天不停努力地找尋回家的路,但是都找不到。我有遇到一些很好心的人以同情的眼光看著我,並且給了我一些東西吃,我藉由我的眼神由衷地感謝他們,我真是希望有人能夠認養我,但是他們都只是說「可憐的狗狗,一定是走丟了。」

滿十八個月:幾天前我流浪經過了一間小學,有一群小孩子在那兒說笑著,他們看見了我就朝我丟起了石頭。其中一個把我的眼睛打傷了,從此我那隻眼睛再也看不到了。

滿十九個月:這一切都是謊言,當初我長得很漂亮的時候,人們都還很同情我的遭遇,現在我又髒又瘦,而且瞎掉了一隻眼睛,我在找地方躲著休息時他們就拿起掃帚驅趕我。

滿二十個月:今天我在街上被一輛車子撞到了,我想我應該是滾到了一個很安全的地方了,人們稱作排水溝的地方,但是我永遠都無法忘記當時那個 司機的嘴臉,一副非常心滿意足的模樣,還下車來打我。我多麼希望他當時就把我給打死,但是並沒有,我只是髖關節脫臼了而已。那種疼痛真的是非常的劇烈,我 的後腳掌已經完全不聽使喚了,致使我必須要拖著身體才能行走。

在往後被風吹日曬雨淋的十天裡,我完全沒有吃東西或喝水,因為我已經無法行動了,那種疼痛實在是難以忍受,我感覺非常的糟... 已經幾乎快要失去意識了。然而就在此時,來自一位小姐的甜美嗓音喚起了我的注意:「真是可憐的小狗狗」。她旁邊有一位先生接著說:「真是遺憾,這狗狗已經 沒辦法挽救了,我們還是了結掉它的痛苦吧。」


她點點頭,淚水從眼框中流淌而下,我以那最後的一絲氣力輕輕地搖動著尾巴,並且用感激的眼
神看著他們,因為他們的幫助,我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了。我的腿上感覺到了一點點針頭的刺痛,我睡著了,永遠地睡著了... 我心中仍然不停地想著,如果這世界上沒有人愛我的話,我當初為何要出生呢?

                                                  
如果這世界上沒有人愛我的話,我當初為何要出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