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阿女代序



阿媽愛狗,都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記得小時候,第一次養松松,那時候媽媽還有點怕狗狗,不大願碰牠。後來,家裏愈來愈多松松。再後來,我長大了,搬到自己的家。松松便成爲了爸媽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現在媽媽愛松松,到了狗癡的地步。


媽媽會
  • 替牠們打扮,拍造型照
  • 為牠們下廚,炮製狗狗私房菜
  • 爲了製作營養美食,還從台灣購入寵物營養學的參考書學習各類食材對狗狗皮毛骨肉的作用
  • 和牠們天天散步,即使媽媽以前從來不是會逛公園的那種人
  • 為牠們開生日會,設計布景道具
  • 和牠們過節,人有的過節食品牠們有(當然是特別配方),人沒有的牠們也有
  •  為牠們學會上YouTube,學寵物按摩
  •  為牠們學會用Facebook,和狗友交流
  •  為牠們學會上Yahoo,上淘寳,替牠們搜羅精美服裝、首飾、玩具
  • 為牠們學會上網購物,從世界各地替牠們訂購補品、護膚品
 總之,從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現在都會發生在狗狗身上。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情,也因爲牠們奇跡地發生了!

我想,既然媽媽為松松做出了這麽多的突破,不如替她開個blog,讓她建立一個和志同道合的狗友分享,互相學習的平台!

到這一刻,我媽還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的,不過我肯定,愛松松、愛寫作的媽媽很快便會玩上癮了!走着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