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狗狗順養手冊 (圖畫版轉貼)


一旦選擇, 終生負責!

當你第一次看到我,
           只是千萬隻狗狗中的一隻平凡小狗,
                        但是,如果你馴養了我,
                        我們就互相不可缺少了。
        對我而言,你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存在,
        對你而言,我也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存在……”




在你馴養我之前,請確認你的家人是否同意。
你是否有足够的空間、時間和照顧我的經濟能力。
在未來的十幾年的時間裡,

你可能會變換工作、結婚、生子
甚至去另外一個城市生活,
你確定不會放棄我嗎?

請盡量選擇領養流浪狗狗。
给這些被抛棄的小精靈
一個温暖的、永遠的家。
如果目前没有條件領養,
請向流浪狗狗伸出援手。
一點點力所能及的幫助,
也許就能改變一個小精靈的命運。


你一旦馴養了我,我們的生活就會開始改變。
你會花很多的時間去照顧我,
而我也會記得你的腳步聲,
在你每天回家之前就滿懷幸福地等待……

雖然我天生喜歡大叫,
喜歡跳躍着撲上去跟人們打招呼。
但我會接受你的調教,
學會用更禮貌的方式
SAY HALLO。


如果我生病了,
請讓我接受正規的醫療,
盡全力救治我好嗎?
再艱難的時刻,
有你陪伴我,
我就會勇敢面對一切。

狗狗是熱愛運動的種族,
每天與你一起做户外
運動
會是我最開心的時刻!


 轉貼: 狗狗馴養手冊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e0d85c0100lbnh.html